你看不见的地方

曲:陈文华 词:刘伟恩/April

你温暖手心 曾以为还能握紧
这段爱 我们的飞翔 终于到了降落的地方

你走得那么匆忙 我来不及想
想你给我的希望 如何遗忘

爱那么漫长 而我不是你的方向
我还在试着遗忘 忘掉那曾爱你的时光

假装不悲伤 假装我可以很坚强
我没有那么懂事和善良 故意迷失你的方向
藏在心里 你看不见的地方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学习快乐
爱还在 所以心痛着 整个晚上 我孤单醒着

你走得那么匆忙 我来不及想
想你给我的希望 如何遗忘

我一个人的路上 时间变好长
我沿着回忆的方向 记忆那美丽的时光
曾经 你在我身旁

爱那么漫长 而我不是你的方向
我还在试着遗忘 忘掉那曾爱你的时光
假装不悲伤 假装我可以很坚强
我只留下原谅在你的身旁 把我的爱放逐远方
藏在心里 你看不见的地方

---------- Elva Singapore Fans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