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恋爱

曲:Jae Chong 词:陈思宇

如果有骨气就放开手
谢谢不用再连络
我不接受你对爱的指控

明明是你自己犯的错
我的感情很脆弱
经不起抽丝剥茧的数落

回忆开始倒数
心痛标高指数
别期望我用祝福取代嫉妒

她对你多温柔
不必跟我解说
越说越多越伤心就越失控

La la la la I don't wanna cry
过去只是练习彩排
谢谢你让我更懂怎么爱

La la la la I just wanna try
失恋只是暂停恋爱
转个弯遇上新的未来

情侣们!小心自由!

---------- Elva Singapore Fans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