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Ready

Playful I Love Version (Pre-Order)


Romantic Love Me Version (Pre-Order)

Official Release Version

Release date: 23 December 2011


十首音樂盛宴 挑戰蛻變極限
跟隨著這張專輯音樂的高低起伏,彷彿搭乘雲霄飛車般地刺激驚奇,完全無法自己掌控下一步的高度低點,啊!我愛我如此瘋狂!

2011年ELVA蕭亞軒【我愛我】全新專輯,是ELVA最明確也最難掌控的一張作品。她清楚明確地要求自己和所有製作、企宣人員,打破過往慣性大膽挑戰不可能在ELVA身上發生的視覺、聽覺演繹極限,尤其是專輯歌曲都在反覆創造、破壞、重建中掙扎結構,徹底瓦解固定思維後,復興再造全新聲線。在專輯製作概念上,ELVA也嘗試拋開制式的思考,提出不要侷限收歌製作工作的流程,隨興而至的使用各樣聲音表情,猖狂、呢喃、逗趣、媚惑、低鳴、歡愉、抑鬱、挑逗、苦悶、叫囂,瘋狂唱!瘋狂玩!瘋狂釋放情緒!彷彿走進一座ELVA用音符和歌唱揉合而立的E樂園,回到最單純的童真自我在樂園中奔放玩樂,時而如雲霄飛車的高潮迭起、旋轉木馬的優雅浪漫,時而如咖啡杯的天旋地轉、小火車的緩拍前行,一首接一首如繽紛花火迎面綻放,每首歌曲激盪出的瘋狂樂園效應再再叫人驚奇!不容錯過!

在製作團隊上集結了國內外多位音樂創作人,ELVA不僅積極與多位新銳音樂人創新求變,更不忘本的與二位提攜恩師姚謙和陳偉再次合作,另外還有好友林俊傑、阿弟仔、姚若龍、饒善強、小安、陳鎮川、徐世珍、陳天佑、嚴云農、伍家輝等多位頂尖創作班底聯手精心打造,在音樂前輩、後進交互激盪出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

其中ELVA也參與了歌曲的製作,企圖透過兼容POP與電音的混血音樂樣貌,加上企圖實驗編制的創新呈現,讓人聽見了一張ELVA復興自我意味十足的出色作品,也清楚雕塑出非制式的自由音樂輪廓,同時宣告【我愛我】ELVA蕭亞軒全新演化音樂格局的時代來臨!。
現在就放下手邊所有一切,體會ELVA自敘:【隨著這張專輯音樂的高低起伏,彷彿搭乘雲霄飛車般地刺激驚奇,完全無法自己掌控下一步的高度低點,啊!我愛我如此瘋狂!】

Track Listing

01. 我愛我 Music Video
02. 愛不離手 Music Video
03. 逞強 Music Video
04. 受夠了
05. 剪刀嘴
06. 100分的吻
07. 回不去了嗎
08. 愛情的微光
09. 餘溫
10. 鬆鬆

Source: Gold Typhoon

---------- Elva Singapore Fans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