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

曲:sakura 词:葛大为 OT:Carole

换季前夕的阵雨 像远行前依依不舍 最后 巡礼
没能一起看成的那部电影 在重播的深夜让我想起你
答应自己 没有你 也要努力过下去

变成友谊的爱情 藏在心里 忘了时间 还继续 前进
从没刻意对你的消息回避 朋友还是礼貌的只字不提
她属于你 我之后 的爱情

我之后的你 在她的爱里 真的确定 过~去~都~已过去

你之后的我 比较爱自己 也~决~心~ 一~个人练习
不那么想你

难以解释的心情 下次遇见在同一条街上 也许
你已不在意介绍新的恋情 听你说再次见面感觉温馨
只怕你发现 还没有人 走进我生命

我之后的你 在她的爱里 终于确定 过~去~都~已~过去
你之后的我 比较爱自己 偶~尔~想~你~ 也未必 是不可理喻

有些困难的事情 等时间处理 我渐渐听见了心里的声音
原来真正的幸福 那么容易 懂得了祝福 只~要你爱得 再也不犹豫

我之后的你 在她的爱里 终于确定 过~去~都~已~过~去
你之后的我 比较爱自己 陪~回~忆~写~完了日记
告诉自己停止再想你
我之后的你 终于确定 过~去~都~已~过~去
你之后的我 懂得爱自己 让~回~忆~不~留痕迹
我会自己停止再想你

---------- Elva Singapore Fansite ----------

No comments: